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1月  
line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在2014年9月推出,向六所本地大學提供資助,鼓勵大學師生成立科技初創企業,將研發成果商品化。去年12月20日,立法會工商事務委員會支持政府的建議在2017-18至2019-20年度繼續推行此計劃,為期三年。
201701
 
line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已經擴展
創新科技署已於2016年12月19日擴展了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
201701_2_1
 
line
「院校中游研發計劃」現已推出 並開始接受申請
創新科技署已於2016年12月23日推出「院校中游研發計劃」,鼓勵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院校在重點科技領域進行更多主題性的中游研究,成為政府促進香港與頂尖海外研究機構合作之其中一個里程碑。
201701_3_1
 
line
港深跨境合作 共同發展「港深創新及科技園」
香港和深圳簽署合作備忘錄,在87公頃的落馬洲河套地區共同發展「港深創新及科技園」,為港深跨境合作再創突破。在落馬洲河套地區發展創新及科技,有著重大的意義。它不但體現了香港享有「一國」和「兩制」雙重優勢,亦彰顯了港深兩地在創科事業上互惠互利。
201701_4_1
 
line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成為
國際計量委員會兩個諮詢委員會的觀察員
國際計量委員會在2016年10月舉行的第105次會議上,通過了標準及校正實驗所成為電磁學諮詢委員會(CCEM)和光度和輻射度學諮詢委員會(CCPR)的觀察員。國際計量委員會設立諮詢委員會,旨在匯集世界各地頂尖國家計量院(NMIs)的知名專家和科學家,就計量學相關領域的科學和技術事宜向國際計量委員會提供專業意見。
201701_5_1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最新活動   
 
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7

「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2017」現正接受本港各間大學提名。歡迎現正修讀
理學科、工程科、科技科、醫科、牙科和護理科等與
創新科技有關學科的本科生申請。


 
     
 
 
 
bottomline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