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2月  
line
2017施政报告 进一步促进创新科技生态系统发展
自从创新及科技局成立以来,香港的创科氛围在过去一年有显著提升。今年的《施政报告》提出了多项措施,以进一步推动创新科技生态系统的发展。
201702_1_1
 
line
防撕片裤 – 创新及贴心的成衣设计 专为有需要人士而设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近期研发的「防撕片裤」(Anti-stripe Jumper)既可防止因生理需要而使用紙尿片的人士,有可能撕掉尿片,影响生活质素,亦可减轻照顾他们的护理中心工作人员的负担。
201702_2_3
 
line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标准及校正实验所
为振动监测设备增设全新校正服务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为振动监测设备开发全新校正服务,以支持本港的建造、检测及认证行业。振动监测设备如振动计,用作监测机器的健康状况、诊断结构故障和分析建筑结构。
201702_3_2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最新活动   
 
初中学生活动2017

由第50届联校科学展览筹委会举办的「初中学生活动2017」,为初中学生提供体验机会,探索有趣且具挑战性的奥妙科学世界。
有关详情请浏览这里

 
     
 
 
 
bottomline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