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3月
LOGO
 
ITC 最新動向
 
2017-18財政預算案推動香港創新科技發展
  201702
創新及科技是推動香港經濟持續和多元化發展的新引擎。在2017-18財政預算案中,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宣佈政府預留100億元,以及推出多項措施,投入支援及推動香港的創科發展。

當中主要措施包括推出二十億元的「創科創投基金」,以鼓勵更多私人資金投放於本地的創科初創企業。

201702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標準及校正實驗所 成立全新聲學測量校正服務
  201703_2_1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為配備有恆流源綫驅動(CCLD)前置放大器的工作標準傳聲器按照國際標準IEC 61094-5:2016開發了全新的校正服務。有別於傳統由極化電壓支持的前置放大器,CCLD前置放大器利用恆流電源線,以電壓調制形式輸出信號,一般用於工作場所噪音評估等多聲道聲學測量。

201701

 
 
 
I&T市場脈膊
第45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
在3月29日至4月2日舉行
201703_3_1
第45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於3月29日至4月2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這個全球著名的創新科技展覽,由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瑞士聯邦政府及日內瓦市政府舉辦,旨在展示全球各地各種創新發明品。
201701
 
科學趣聞
「全固態電池」誕生:告別手機低電量的煩惱
201703_4_1
智能手機已經融入大家的生活,手機電池的效能自然跟我們息息相關。想想用戶出門之時如果忘了攜帶外置電池,而手機在重要關頭時沒電,那會是何等糟榚的事。
201701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國際IT匯2017」將於4月7日至30日舉行,當中舉辦四十多項精彩活動,展示香港在創新及科技領域的成就。活動涵蓋多個範疇,有望加強公眾對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興趣和認識。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你好! 為進一步豐富電子通訊內容,
請按「問卷調查」提供意見。

survey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