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4月
LOGO
 
ITC最新动向
 
创新科技署辖下研发中心于第45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夺得佳绩
  201704
三所创新科技署辖下研发中心,包括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纳米及先进材料研发院(NAMI)及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LSCM),于四月举行的第45届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中获取佳绩,一共有20个项目获奖,彰显香港于应用研发工作的成就。

201701

 
 
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一名年轻科学家 访问国际计量局参与电压比对
项目
  201704_2_1
作为比对支持组的成员,标准及校正实验所联同国际计量局(BIPM)及韩国国家计量院,正牵头为海湾计量协会的直流电压标准进行关键比对。完成测量后, 它们会将测量结果连系至主要BIPM.EM-K11进行关键比对。

201702

 
 
四支冠军队伍于「2017香港学生科学比赛」决赛脱颖而出
  201704_3_1
「2017香港学生科学比赛」决赛及颁奖典礼已于4月14日举行。来自基督教宣道会宣基中学、协恩中学及旅港开平商会中学的四支队伍领先同侪,勇夺冠军,并由创新科技署副署长黄宗殷先生及香港青年协会义务秘书陈维安先生颁发奖项。

201704

 
 
 
I&T市场脉膊
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2017 于5月14至1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201704_5_1
美国科学与公众社团(Society for Science & the Public)主办的全球大型中学生国际科学比赛─英特尔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2017(Intel ISEF)将于今年5月14日至19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
201704
 
科学趣闻
水果伪装感应器
201704_4_1
瑞士联邦材料及科学实验室(EMPA)开发了一款「水果伪装感应器」,模仿真实水果外形、重量、颜色及形状,并与真实的水果一起装箱运送,在运送期间感应水果的温度和湿度。供应商在水果运到目的地后,可更容易及快捷地分析感应器所收集的数据,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更新鲜的水果。
201704
 
bottomline
 
最新I&T活动  

由香港科技园公司主办的《亚太创新峰会2017》(AIS)系列︰机械人技术和健康老龄化,分别于6月5至6日在科学园及6月1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论坛汇聚全球顶尖学者、工程专家及商界领袖,与业内人士一起探讨最新科技发展趋势。详情请浏览网站 http://apacinnosummit.hkstp.org/zh-cn/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你好! 为进一步丰富电子通讯内容,
请按「问卷调查」提供意见

survey_sc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