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8月
LOGO
 
ITC 最新動向
 
智慧城市創新中心正式試行運作
  201708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 (應科院) 及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園)在7月27日為設於科學園光電子中心地面的智慧城市創新中心舉行啟動禮,以慶祝中心開始試行運作。智慧城市創新中心由創新科技署資助,並由應科院及科技園聯合成立,以最先進的通訊科技設施研發創新的智慧城市方案。

201708

 
 
2017創新及技術論壇
「時裝匯聚科技 – 紡織時裝革新求變」
  201708_2_1
由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舉辦的2017創新及技術論壇將於9月7至8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是次論壇將會是2017香港時尚高峰的主要活動之一。

201708

 
 
一帶一路新機遇 科技物流展商機
  201708_3_1
香港物流及供應鏈管理應用技術研發中心(LSCM)一年一度之重要活動「2017 LSCM物流高峰會」,將於9月15日於香港科學園舉行。

201708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標準及校正實驗所
為環形天線增設全新校正服務
  201708_4_1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標準及校正實驗所為環形天線開發了全新校正服務,以支持本港檢測及認證行業。環形天線主要應用於電磁兼容性(EMC)測試,用以測量電子設備使用時所發出不必要的磁場水平。

201708

 
 
 
I&T市場脈膊
APAS科研成果分享會2017 展示本港先進汽車技術
201708_5_1
汽車零部件研究及發展中心(APAS) 在7月21日於生產力局舉行科研成果分享會2017,以「車聯網及新能源汽車」為題,展示本港科研成果。
201708
 
科學趣聞
首個仿真的柔軟人工心臟
201708_6_1
來自瑞士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ETH Zurich)的研究團隊,結合義肢學和3D列印技術,研發了首個柔軟的人工心臟,解決現時人工心臟的主要問題。
201701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1. 由團結香港基金主辦的「創科博覽2017」將於9月24日至10月2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旨在展示中華古代科技文明與今天中國創科成就,並藉此營造社會重視創科的氛圍。請按此瀏覽博覽詳情。

  2. 「創新科技月2017」將於9月30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揭幕,今年特設載同有趣的虛擬實境(VR)遊戲及機械人大使的流動展覽車,由9月30日至10月13日於各區行駛。創新科技月亦將為大眾呈獻多項精彩節目包括嘉年華會、展覽、工作坊、導賞團及研討會等,詳情請留意創新科技署Facebook專頁。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