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8月
LOGO
 
ITC最新动向
 
智慧城市创新中心正式试行运作
  201708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 (应科院) 及香港科技园公司(科技园)在7月27日为设于科学园光电子中心地面的智慧城市创新中心举行启动礼,以庆祝中心开始试行运作。智慧城市创新中心由创新科技署资助,并由应科院及科技园联合成立,以最先进的通讯科技设施研发创新的智慧城市方案。

201701

 
 
2017创新及技术论坛
「时装汇聚科技 – 纺织时装革新求变」
  201708_2_1
由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举办的2017创新及技术论坛将于9月7至8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是次论坛将会是2017香港时尚高峰的主要活动之一。

201702

 
 
一带一路新机遇 科技物流展商机
  201708_3_1
香港物流及供应链管理应用技术研发中心(LSCM)一年一度之重要活动「2017 LSCM物流高峰会」,将于9月15日于香港科学园举行。

201708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标准及校正实验所
为环形天线增设全新校正服务
  201708_4_1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为环形天线开发了全新校正服务,以支持本港检测及认证行业。环形天线主要应用于电磁兼容性(EMC)测试,用以测量电子设备使用时所发出不必要的磁场水平。

201708

 
 
 
I&T市场脉膊
APAS科研成果分享会2017 展示本港先进汽车技术
201708_5_1
汽车零部件研究及发展中心(APAS) 在7月21日于生产力局举行科研成果分享会2017,以「车联网及新能源汽车」为题,展示本港科研成果。
201708
 
科学趣闻
首个仿真的柔软人工心脏
201708_6_1
来自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的研究团队,结合义肢学和3D打印技术,研发了首个柔软的人工心脏,解决现时人工心脏的主要问题。
201708
 
bottomline
 
最新I&T活动  

  1. 由团结香港基金主办的「创科博览2017」将于9月24日至10月2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旨在展示中华古代科技文明与今天中国创科成就,并藉此营造社会重视创科的氛围。请按此浏览博览详情。

  2. 「创新科技月2017」将于9月30日假尖沙咀文化中心揭幕,今年特设载同有趣的虚拟实境(VR)游戏及机械人大使的流动展览车,由9月30日至10月13日于各区行驶。创新科技月亦将为大众呈献多项精彩节目包括嘉年华会、展览、工作坊、导赏团及研讨会等,详情请留意创新科技署Facebook专页。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