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1月
LOGO
 
ITC最新动向
 
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举办纺织技术展
  201801
由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主办的纺织技术展于1月5至21日假将军澳广场举行,创新及科技局副局长钟伟强博士获邀担任主礼嘉宾为活动揭开序幕。
201701

 
 
标准及校正实验所增设差压校正服务
  201801_2_1
标准及校正实验所增设差压校正服务,以推动本港检测及认证行业发展。差压一般可应用于不同的民用和工业用途上;正差压应用于研发和制造药物的实验室,而负差压则用于测试病毒样本设施以防止交叉污染。
201702

 
 
 
I&T市场脉膊
第51届联校科学展览 促进创意科学交流
201801_3_1
由联校科学展览筹备委员会主办、创新科技署协办的第51届联校科学展览(联校科展)将于8月下旬举行,提供平台予中学生实践科学之余,同时提高大众对科学的兴趣,并鼓励青少年之间的科学交流。
201801
 
科学趣闻
最轻巧的海陆空机械人
201801_4_1
美国哈佛大学的约翰‧保尔森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SEAS)与怀斯生物启发工程研究所(Wyss Institute)的研究人员共同研发出一款能够飞行、进出水面,并安全着陆的海陆空机械人。
201801
 
bottomline
 
最新I&T活动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HKCTC)将伙拍本地检测及认证机构,于1月31日至2月4日在德国举行的「纽伦堡国际玩具展览会2018」中,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及贸易商推广香港检测及认证服务,协助本地检测及认证机构物色合作伙伴和拓展商机。请按此浏览更多有关HKCTC的海外及内地展览。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