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2月
LOGO
 
ITC 最新動向
 
「名師高徒」計劃培育科學界「明日之星」
  201802
由港科院、香港工程科學院和香港科學會合辦的「名師高徒」導師計劃於1月28日在港科院舉行啟幕禮,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擔任主禮嘉賓,她致辭時祝願每位參加計劃的同學,都能從科學家身上學習堅持不懈的態度,從而發揮他們的潛力,在計劃下茁壯成長。
201802

 
 
升級為「生產力學院」推廣企業顧問服務培訓專才
  201802_2_1
為配合香港知識型經濟及智慧城市的發展,企業紛紛積極吸納和培訓人才,以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再工業化」所帶來的機遇。
201802

 
 
認識本地科技資助計劃
  201802_3_1
創新科技署透過「創新及科技基金」設立不同的資助計劃,支援私營企業的內部研發工作、與本地大學及科研機構合作的研發、科技應用、聘請實習研究員,以及專利申請等。
201802

 
 
 
I&T市場脈膊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2018顧問分享會
201802_4_1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經已踏入二十周年,今年更新增設國際組,促進本地與國際學生之間的科學交流,其中的顧問分享會率先於1月25日假香港科學館圓滿舉行,為參賽者提供寶貴意見。
201802
 
科學趣聞
心臟將成為個人認證密碼
201802_5_1
紐約州立大學布法羅分校的研究團隊開發一套以心臟形狀和大小作為身份驗證的電腦安全系統。
201701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1.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為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項目、以及產業為本並具商品化潛力的應用研發項目提供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3月29日。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2.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將在2月26至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2018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中展示一系列嶄新的LTE及5G通訊技術。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3. 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的MakeiTYourCareer@SciencePark 2018將於3月3日在科學園舉行,屆時有超過100家創新科技公司,提供1,000多個職位。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