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2月
LOGO
 
ITC最新动向
 
「名师高徒」计划培育科学界「明日之星」
  201802
由港科院、香港工程科学院和香港科学会合办的「名师高徒」导师计划于1月28日在港科院举行启幕礼,由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担任主礼嘉宾,她致辞时祝愿每位参加计划的同学,都能从科学家身上学习坚持不懈的态度,从而发挥他们的潜力,在计划下茁壮成长。
201701

 
 
升级为「生产力学院」推广企业顾问服务培训专才
  201802_2_1
为配合香港知识型经济及智能城市的发展,企业纷纷积极吸纳和培训人才,以把握「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及「再工业化」所带来的机遇。
201702

 
 
认识本地科技资助计划
  201802_3_1
创新科技署透过「创新及科技基金」设立不同的资助计划,支持私营企业的内部研发工作、与本地大学及科研机构合作的研发、科技应用、聘请实习研究员,以及专利申请等。
201802

 
 
 
I&T市场脉膊
香港学生科学比赛2018顾问分享会
201802_4_1
香港学生科学比赛经已踏入二十周年,今年更新增设国际组,促进本地与国际学生之间的科学交流,其中的顾问分享会率先于1月25日假香港科学馆圆满举行,为参赛者提供宝贵意见。
201802
 
科学趣闻
心脏将成为个人认证密码
201802_5_1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的研究团队开发一套以心脏形状和大小作为身份验证的计算机安全系统。
201802
 
bottomline
 
最新I&T活动  

  1. 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创新及科技支持计划」,为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项目,以及产业为本并具商品化潜力的应用研发项目,提供资助。计划现已接受申请,截止日期为2018年3月29日。请按此了解更多详情。
  2.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应科院)将在2月26至3月1日于西班牙巴塞隆拿举行的「2018年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中展示一系列崭新的LTE及5G通讯技术。请按此了解更多详情。
  3. 香港科技园公司举办的MakeiTYourCareer@SciencePark 2018将于3月3日在科学园举行,届时有超過100家創新科技公司,提供1,000多個職位。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