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1月  
line
「院校中游研發計劃」現已推出 並開始接受申請
創新科技署已於2016年12月23日推出「院校中游研發計劃」,鼓勵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資助的院校在重點科技領域進行更多主題性的中游研究,成為政府促進香港與頂尖海外研究機構合作之其中一個里程碑。此計劃由現在開始至2017年3月下旬接受首輪申請,項目建議書的主題為「長者醫療及護理」。

此計劃的重點為可改善長者身心健康的科研項目,特別是有關預防、診斷或治療認知障礙症,或有助為該症病人提供優質護理的項目建議,並將由以學術界及業界專家組成的委員會評審。

每個項目的資助上限為500萬港元。如項目涉及多門學科或由多所院校/科研機構合作進行,將獲優先考慮,資助上限亦會提高至1,000萬港元。

香港享譽擁有世界級的大學及科研人員,這項新計劃能盡顯香港在促進本地、區域性及海外科研機構在更多跨學科或跨院校及可轉化作應用的研發工作上的優勢,從而令更多研究成果可供進一步的下游研究或產品開發。

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載有更多有關計劃的資訊。如有查詢,請透過電話(3655 5958)或電郵(enquiry@itf.gov.hk)與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院校中游研發計劃組)聯絡。

 
  HomeIcon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已經擴展  
  「院校中游研發計劃」現已
推出 並開始接受申請
 
  港深跨境合作  共同發展
「港深創新及科技園」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成為國際計量委員會兩個諮詢委員會的
觀察員
 
     
 
 
  LetterIcon  
  查詢及意見:
email : enquiry@itc.gov.hk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立足現在 - 成就未來
Transform Tomorrow Today
 
     
     
 
 
 
bottomline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