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1月  
line
「院校中游研发计划」现已推出 并开始接受申请
创新科技署已于2016年12月23日推出「院校中游研发计划」,鼓励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院校在重点科技领域进行更多主题性的中游研究,成为政府促进香港与顶尖海外研究机构合作之其中一个里程碑。此计划由现在开始至2017年3月下旬接受首轮申请,项目建议书的主题为「长者医疗及护理」。

此计划的重点为可改善长者身心健康的科研项目,特别是有关预防、诊断或治疗认知障碍症,或有助为该症病人提供优质护理的项目建议,并将由以学术界及业界专家组成的委员会评审。

每个项目的资助上限为500万港元。如项目涉及多门学科或由多所院校/科研机构合作进行,将获优先考虑,资助上限亦会提高至1,000万港元。

香港享誉拥有世界级的大学及科研人员,这项新计划能尽显香港在促进本地、区域性及海外科研机构在更多跨学科或跨院校及可转化作应用的研发工作上的优势,从而令更多研究成果可供进一步的下游研究或产品开发。

创新及科技基金网页(www.itf.gov.hk)载有更多有关计划的信息。如有查询,请透过电话(3655 5958)或电邮(enquiry@itf.gov.hk)与创新及科技基金秘书处(院校中游研发计划组)联络。

 
  HomeIcon  
  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
 
  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营机构试用计划及实习研究员计划的资助范围已经扩展  
  「院校中游研发计划」现已
推出 并开始接受申请
 
  港深跨境合作 共同发展
「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标准及校正实验所成为国际计量委员会两个咨询委员会的
观察员
 
     
 
 
  LetterIcon  
  查询及意见:
email : enquiry@itc.gov.hk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立足現在 - 成就未來
Transform Tomorrow Today
 
     
     
 
 
 
bottomline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