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认可机构

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HOKLAS)

在香港实验所认可计划下,香港认可处已对很多种类的测试实验所、能力验证提供者及标准物质生产者发出认可。用户可以识别那些机构已获得所需类型测试的认可。如有须要,查看或下载其详细认可范围。

搜寻:

备注:

* 表示该合格评定机构一般不会向公众人士提供测试服务。

# 表示该合格评定机构属"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相关部门。

 

其他名单

由于机构的认可资格或会有所改变,为了确保机构已就某项试验、认证或检验获得认可,用户应要求有关机构以实验所认可计划、认证机构认可计划或检验机构认可计划的认许报告或证书格式发表结果。有关已终止认可资格机构的资讯,请与香港认可处联络

1此完整名单只适用于搜寻特定的合格评定活动,并只会每周更新。至于最新的认可范围,请参考"认可机构名册 - 按注册号码排列的索引"及"认可机构名册 - 按机构名称(英文字母)排列的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