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oHK 创新香港研发平台

InnoHK

InnoHK 是特区政府的重点项目,旨在发展香港成为环球科研合作中心,当中涉及于香港科学园成立世界级的创新平台,由国际知名的大学和科研机构设立研发实验室,进行科研合作。

愿景

成为环球科研合作中心。

使命

汇聚全球各地顶尖科研人员,进行世界级及具影响力的科研合作。

Health@InnoHKAIR@InnoHK

Health@InnoHKAIR@InnoHK 是首两个设立的创新平台。

Health@InnoHK 创新平台聚焦于与医疗相关的各种科技,包括药物开发、个人化医疗、分子诊断、生物工程、化学生物学、生物资讯、疫苗研发及医疗仪器等。而AIR@InnoHK 创新平台则集中发展人工智能及机械人科技,适用于金融服务、智慧城市及先进制造等领域。科研焦点涵盖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认知系统、智能代理、医疗机械人及其他类型机械人等。

进驻InnoHK 创新香港研发平台

InnoHK 计划自推出以来,获得多间顶尖院校和科研机构的热烈回应。经过严谨的筛选及审批程序后,29所研发实验室获选进驻,名单请见附件。

InnoHK 创新香港研发平台研发实验室名单

网页

如欲了解更多有关「InnoHK创新香港研发平台」的资料,请浏览www.innohk.gov.hk

查询

创新科技署InnoHK 团队
电邮: innohk@itc.gov.hk
电话: (852)3855 7715
地址: 香港湾仔港湾道6-8号瑞安中心5楼509-5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