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1月
LOGO
 
ITC最新動向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舉辦紡織技術展
  201801
由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主辦的紡織技術展於1月5至21日假將軍澳廣場舉行,創新及科技局副局長鍾偉强博士獲邀擔任主禮嘉賓為活動揭開序幕。
201801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增設差壓校正服務
  201801_2_1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增設差壓校正服務,以推動本港檢測及認證行業發展。差壓一般可應用於不同的民用和工業用途上;正差壓應用於研發和製造藥物的實驗室,而負差壓則用於測試病毒樣本設施以防止交叉污染。
201801

 
 
 
I&T市場脈膊
第51屆聯校科學展覽 促進創意科學交流
201801_3_1
由聯校科學展覽籌備委員會主辦、創新科技署協辦的第51屆聯校科學展覽(聯校科展)將於8月下旬舉行,提供平台予中學生實踐科學之餘,同時提高大眾對科學的興趣,並鼓勵青少年之間的科學交流。
201801
 
科學趣聞
最輕巧的海陸空機械人
201801_4_1
哈佛大學的約翰‧保爾森工程和應用科學學院(SEAS)與懷斯生物啟發工程研究所(Wyss Institute)的研究人員共同研發出一款能夠飛行、進出水面,並安全著陸的海陸空機械人。
201701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HKCTC)將夥拍本地檢測及認證機構,於1月31日至2月4日在德國舉行的「紐倫堡國際玩具展覽會2018」中,向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及貿易商推廣香港檢測及認證服務,協助本地檢測及認證機構物色合作夥伴和拓展商機。請按此瀏覽更多有關HKCTC的海外及內地展覽。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