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1月  
line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
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已經擴展
創新科技署已於2016年12月19日擴展了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

為支援本地初創企業,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已經擴展,涵蓋香港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的培育公司,資助公營機構試用其產品或服務。每個項目資助上限為100萬港元。

為鼓勵大學畢業生投身創科行業,以及培育更多科技人才,實習研究員計劃亦已擴展至香港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的培育公司及兩個園區的中小型企業租戶,資助它們聘用最多兩名本地大學畢業生為實習研究員。取得學士學位的實習研究員的每月最高津貼為14,000港元;至於取得碩士學位或以上的實習研究員的每月最高津貼則為16,500港元。

從香港理工大學畢業生鄺康健的故事,我們看到通過實習計劃如何成就他的創科夢想。

鄺康健去年修畢香港理工大學生物醫學工程碩士課程後,通過實習研究員計劃到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實習。他參與的項目包括研發納米纖維口罩。鄺康健表示:「我學會多種做實驗的技術和方法,且有機會磨練理性和批判思考,這對研究人員很重要。」實習計劃有助他增進在該領域的知識, 他期望能繼續其科研工作。

有關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之詳情和申請手續,可於創新及科技基金網頁(www.itf.gov.hk)下載,或聯絡創新及科技基金秘書處(電話:3655 5725;傳真:2957 8726;電郵:enquiry@itf.gov.hk)。

 
  HomeIcon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營機構試用計劃及實習研究員計劃的資助範圍已經擴展  
  「院校中游研發計劃」現已
推出 並開始接受申請
 
  港深跨境合作  共同發展
「港深創新及科技園」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成為國際計量委員會兩個諮詢委員會的
觀察員
 
     
 
 
  LetterIcon  
  查詢及意見:
email : enquiry@itc.gov.hk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立足現在 - 成就未來
Transform Tomorrow Today
 
     
     
 
 
 
bottomline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