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3月  
 
 
 
第45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在3月29日至4月2日舉行
第45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於3月29日至4月2日在瑞士日內瓦舉行。這個全球著名的創新科技展覽,由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瑞士聯邦政府及日內瓦市政府舉辦,旨在展示全球各地各種創新發明品。

今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將有700個來自40個國家的展覽商展出創新發明 ,為本年度的全球創科界盛事,同時也為世界各地的發明家及潛在買家提供一個交流平台,藉此帶來商機。

在展覽會上,所有發明都會經由全球85位專家所組成的評審團,為不同的獎項予以專業評審。香港的發明在以往的展覽上亦曾獲獎,例如香港浸會大學教授及國泰光電有限公司董事長謝國偉先生,憑藉他的「超硬抗刮強韌薄膜」發明,將輕薄的藍寶石膜鍍在屏幕表面上以加強其堅硬度,成功取得第44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的全場最高榮譽大獎。

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在上屆「日內瓦國際發明展」更獲得三金、一銀及兩銅的成績後,今年將會再接再厲,以另一創新的發明參加今年的展覽會。有關今年展覽會詳情,請參閱:http://www.inventions-geneva.ch/en/visitors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科學趣聞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國際IT匯2017」將於4月7日至30日舉行,當中舉辦四十多項精彩活動,展示香港在創新及科技領域的成就。活動涵蓋多個範疇,有望加強公眾對資訊及通訊科技的興趣和認識。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