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1月  
line
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
大学科技初创企业资助计划在2014年9月推出,向六所本地大学提供资助,鼓励大学师生成立科技初创企业,将研发成果商品化。去年12月20日,立法会工商事务委员会支持政府的建议在2017-18至2019-20年度继续推行此计划,为期三年。
201701
 
line
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营机构试用计划及实习研究员计划的资助范围已经扩展
创新科技署已于2016年12月19日扩展了创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公营机构试用计划及实习研究员计划的资助范围。
201701_2_1
 
line
「院校中游研发计划」现已推出 并开始接受申请
创新科技署已于2016年12月23日推出「院校中游研发计划」,鼓励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院校在重点科技领域进行更多主题性的中游研究,成为政府促进香港与顶尖海外研究机构合作之其中一个里程碑。
201701_3_1
 
line
港深跨境合作 共同发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
香港和深圳签署合作备忘录,在87公顷的落马洲河套地区共同发展「港深创新及科技园」,为港深跨境合作再创突破。在落马洲河套地区发展创新及科技,有着重大的意义。它不但体现了香港享有「一国」和「两制」双重优势,亦彰显了港深两地在创科事业上互惠互利。
201701_4_1
 
line
标准及校正实验所成为
国际计量委员会两个咨询委员会的观察员
国际计量委员会在2016年10月举行的第105次会议上,通过了标准及校正实验所成为电磁学咨询委员会(CCEM)和亮度和辐射度学咨询委员会(CCPR)的观察员。国际计量委员会设立咨询委员会,旨在汇集世界各地顶尖国家计量院(NMIs)的知名专家和科学家,就计量学相关领域的科学和技术事宜向国际计量委员会提供专业意见。
201701_5_1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最新活动   
 
创新科技奖学金计划2017

「创新科技奖学金计划2017」现正接受本港各间大学提名。欢迎现正修读
理学科、工程科、科技科、医科、牙科和护理科等与
创新科技有关学科的本科生申请。


 
     
 
 
 
bottomline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