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像 版 本] [English] [繁 體 版] [簡 体 版]
[主页] [上页] [下页]
「科技专才培育计划」现正接受申请
为吸引和培育更多本地科技人才,创新科技署于8月22日以先导形式推出为期五年的「科技专才培育计划」。

「科技专才培育计划」的两大计划如下:
  1. 博士专才库企划
    此企划为获得创新及科技基金(基金)拨款的科研机构、香港科学园公司及数码港的培育公司和租户提供资助,协助其聘请最多两名博士后专才。
    基金将为每名博士后专才提供每月32,000元的津贴,为期24个月。
    相关专才必须持有由本地大学,或具认受性的非本地院校颁授之科学、科技、工程及/或数学等学科的博士学位。

  2. 再工业化及科技培训计划
    此计划以2:1(政府:企业)的配对形式,资助本地企业人员接受高端科技培训,特别是与「工业4.0」有关的培训。
    每间合资格企业将获计划资助上限为每年50万元。而学员须为香港永久性居民,并受聘于非政府及非受资助的本地企业。
此外,创新科技署现正为部分本地公营科技资助计划提供更多津贴,资助私营企业的内部研发工作,以及与本地大学及科研机构合作的研发、科技应用项目等。

了解更多本地企业科技资助计划的资料,请浏览《科技资助计划概览》小册子:https://www.itf.gov.hk/l-tc/Forms/TF_Booklet.pdf.


[主页] [上页] [下页]

[图 像 版 本] [English] [繁 體 版] [簡 体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