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 像 版 本] [English] [繁 體 版] [簡 体 版]
[主頁] [上頁] [下頁]

「科技專才培育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為吸引和培育更多本地科技人才,創新科技署於8月22日以先導形式推出為期五年的「科技專才培育計劃」。

「科技專才培育計劃」的兩大計劃如下:
  1. 博士專才庫企劃
    此企劃為獲得創新及科技基金(基金)撥款的科研機構、香港科學園公司及數碼港的培育公司和租戶提供資助,協助其聘請最多兩名博士後專才。
    基金將為每名博士後專才提供每月32,000元的津貼,為期24個月。
    相關專才必須持有由本地大學,或具認受性的非本地院校頒授之科學、科技、工程及/或數學等學科的博士學位。

  2. 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
    此計劃以2:1(政府:企業)的配對形式,資助本地企業人員接受高端科技培訓,特別是與「工業4.0」有關的培訓。
    每間合資格企業將獲計劃資助上限為每年50萬元。而學員須為香港永久性居民,並受聘於非政府及非受資助的本地企業。
此外,創新科技署現正為部分本地公營科技資助計劃提供更多津貼,資助私營企業的內部研發工作,以及與本地大學及科研機構合作的研發、科技應用項目等。

了解更多本地企業科技資助計劃的資料,請瀏覽《科技資助計劃概覽》小冊子:https://www.itf.gov.hk/l-tc/Forms/TF_Booklet.pdf


[主頁] [上頁] [下頁]

[圖 像 版 本] [English] [繁 體 版] [簡 体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