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6月
 
 
 
庆祝2017年世界计量日、世界认可日和世界标准日
标准及校正实验所(SCL)联同香港认可处(HKAS)、产品标准资料组(PSIB)、香港检测和认证局(HKCTC)以及政府化验所(GL)于6月6日举办论坛,响应世界计量日、世界认可日及世界标准日,并借论坛向参与代表介绍品质基础建设的各个范畴及效益。

创新科技署署长蔡淑娴女士和政府化验所政府化验师单慧媚博士,均获邀出席是次论坛,并分别发表欢迎及开幕辞。论坛亦邀请亚太计量规划组织主席Toshiyuki Takatsuji博士、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主席Chang Kwei Fern女士和太平洋区标准会议主席Adrian O’Connell先生分别为计量、认可和标准对社会的影响发表意见。另外,房屋署高级专业人员(建材监管)何祥盛博士,政府化验所高级化验师(策略性发展组)冯伟康博士,以及创新科技署标准及校正实验所主管甄锐权先生,也在论坛上发表相关演讲。

论坛旨在提供讨论平台,让参加者就品质基础设施事宜交流意见。是次活动共有约200名参加者出席,参与代表来自检测和认证业、使用检测及认证业服务的机构、当中包括不少业界技术专家、老师、学生及政府部门的代表。

 
 
 
bottomline
 
 
ITC最新动向
 
ITC最新动向
 
ITC最新动向
 
I&T市场脉膊
 
科学趣闻
     
 
bottomline
 
最新I&T活动
由香港纺织及成衣研发中心(HKRITA)举办的研讨会「可穿戴技术引领时尚未来」,将于7月11日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旨在与行内资深专家及学者探讨可穿戴技术的最新发展及于服装行业之应用。

按此浏览研讨会详情。
home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