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6月
 
 
 
慶祝2017年世界計量日、世界認可日和世界標準日
標準及校正實驗所(SCL)聯同香港認可處(HKAS)、產品標準資料組(PSIB)、香港檢測和認證局(HKCTC)以及政府化驗所(GL)於6月6日舉辦論壇,響應世界計量日、世界認可日及世界標準日,並藉論壇向參與代表介紹品質基礎建設的各個範疇及效益。

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女士和政府化驗所政府化驗師單慧媚博士,均獲邀出席是次論壇,並分別發表歡迎及開幕辭。論壇亦邀請亞太計量規劃組織主席Toshiyuki Takatsuji博士、太平洋認可合作組織主席Chang Kwei Fern女士和太平洋區標準會議主席Adrian O’Connell先生分別為計量、認可和標準對社會的影響發表意見。另外,房屋署高級專業人員(建材監管)何祥盛博士,政府化驗所高級化驗師(策略性發展組)馮偉康博士,以及創新科技署標準及校正實驗所主管甄銳權先生,也在論壇上發表相關演講。

論壇旨在提供討論平台,讓參加者就品質基礎設施事宜交流意見。是次活動共有約200名參加者出席,參與代表來自檢測和認證業、使用檢測及認證業服務的機構、當中包括不少業界技術專家、老師、學生及政府部門的代表。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I&T市場脈膊
 
科學趣聞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由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舉辦的研討會「可穿戴技術引領時尚未來」,將於7月11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旨在與行內資深專家及學者探討可穿戴技術的最新發展及於服裝行業之應用。

按此瀏覽研討會詳情。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