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6月
 
 
 
第50屆聯校科學展覽 鼓勵創科發展 攜手造福社群
第50屆聯校科學展覽(JSSE)將於8月23至28日,在中央圖書館地下展覽室舉行。聯校科展由第50屆聯校科學展覽籌備委員會(JSSEPC)主辦,並獲創新科技署贊助,旨在提高大眾對科學的興趣,推動科學知識的交流,及培育香港的創科人材。這項年度盛事來到金禧年,將繼續稟承由本地中學生從籌備到參與一手包辦的傳統,籌委會現已在積極籌備展覽,包括舉行展品負責人研討會和計劃書設計比賽。

今年的主題為「社群」(Community),屆時參展學生將發揮創意及科學知識,製作及展示令整個社群受惠的發明,令大眾生活更安全、舒適。計劃書設計比賽已於2016年12月舉行,參賽學生需提交計劃書,構思準備在展覽展示的發明。獲選的學生作品將有機會於8月下旬的第50屆聯校科展中向公眾展示。

聯校科展內容多元化,除了23間中學參展外,另外邀請到四隊外國隊伍以及三家本地大學參展,籌委會亦 會主持科學劇場以及大大小小的工作坊,務求加深市民對科學的認識。到訪市民可於屆時投票選出最受歡迎攤位,和選購由學生設計的聯校科展精美紀念品。

籌委會將於7月30日、8月2日及8月6日分別在奧海城、置富都會及荃新天地舉行流動展覽,為聯校科展宣傳。

按此了解聯校科展更多詳情。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I&T市場脈膊
 
科學趣聞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由香港紡織及成衣研發中心(HKRITA)舉辦的研討會「可穿戴技術引領時尚未來」,將於7月11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旨在與行內資深專家及學者探討可穿戴技術的最新發展及於服裝行業之應用。

按此瀏覽研討會詳情。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