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繁體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10月
 
 
 
「2018年香港学生科学比赛」现已接受报名
「2018年香港学生科学比赛」现已接受报名,提名比赛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4日,有关简介会已于10月19日在香港科学馆进行。香港学生科学比赛今年以「活学活用 发展科学潜能」为主题,设有初中组、高中组及科学海报组。在初中组及高中组比赛,学生需透过科学研究或发明项目,来展示他们对科学和其应用的认识。发明项目的作品应具备原创性和创新意念,并可应用在现实生活当中。而参加科学海报组的学生则需透过资料搜集,配合他们的科学知识去探讨与「能源、工程或环境」有关的题目,并製作一张海报加以阐释。

初赛当天,评审会从高中组「能源、工程及环境大赏」中,选出其中三队,作为香港代表参加2018年5月初于美国举行的2018「I-SWEEEP」。初中组及高中组的冠、亚、季军将有机会参与科学及科技交流活动,更有机会获邀参与「创新科技月2018」。

为鼓励学生进行关怀社会上弱势社群的作品探究,大会于初中组及高中组特设「社区关怀大赏」,颁予提出与主题相关并可行方案的优异队伍。

有关更多「2018年香港学生科学比赛」的资料,请浏览hksspc.hkfyg.org.hk

 
 
 
bottomline
 
 
ITC最新动向
 
I&T市场脉膊
 
科学趣闻
 
ITC最新动向
         
 
bottomline
 
最新I&T活动
  1. 创新科技署将于11月11至12日在大角咀奥海城一期及11月18至19日在蓝田启田商场举行「创新科技月2017」巡迴路演。路演将提供多场创意工作坊让公众参与,届时亦会展出多项由年轻发明家的新颖独特发明。更多详情请按此
  2. 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2017将于11月16至2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创新科技署及香港贸易发展局将合办「香港馆」,展示香港在创新及科技方面的成就,并促进香港与国内外企业的技术交流及商业合作。请按此浏览更多详情。
  3.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及香港认可处将于11月16日合办支援检测和认证业研讨会,介绍各项支援检测和认证业的计划及措施。详情请按此

home
 
 
   查询及意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
创新科技署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
政府总部西翼21楼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继续接收这电子通讯,请按此取消订阅。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