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2月
 
 
 
升級為「生產力學院」推廣企業顧問服務培訓專才
為配合香港知識型經濟及智慧城市的發展,企業紛紛積極吸納和培訓人才,以把握「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及「再工業化」所帶來的機遇。有見及此,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生產力局)將轄下的「生產力培訓學院」提升為「生產力學院」,加強生產力局對工商界的培訓支援,全力推動「再工業化」;透過技術及技能轉移,助業界人士提升及增進其業內知識和技能;並透過提供全港唯一的企業學院顧問服務,協助企業建立系統化及可持續的專才發展,應對科技及市場發展的挑戰。

「生產力學院」開幕禮已於1月23日圓滿舉行,並由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生產力局副主席黃志光、創新及科技局常任秘書長卓永興、創新科技署署長蔡淑嫻,以及生產力局總裁畢堅文,主持啟動儀式。

生產力局期望透過其學院「升級」措施協助工商機構把其人才發展的工作,提升至企業學院層面,為員工提供持續學習和明確的事業發展途徑,並協助員工根據資歷架構獲得認可;同時將企業學院的文化,推廣到香港的公營機構及企業,為人才儲備打好基礎,並有助香港迎接未來的新發展機遇。

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市場脈膊
 
科學趣聞
 
ITC 最新動向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1.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為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項目、以及產業為本並具商品化潛力的應用研發項目提供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3月29日。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2.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將在2月26至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2018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中展示一系列嶄新的LTE及5G通訊技術。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3. 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的MakeiTYourCareer@Science Park 2018將於3月3日在科學園舉行,屆時有超過100家創新科技公司,提供1,000多個職位。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