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2月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2018顧問分享會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經已踏入二十周年,今年更新增設國際組,促進本地與國際學生之間的科學交流,其中的顧問分享會率先於1月25日假香港科學館圓滿舉行,為參賽者提供寶貴意見。

來自多間本地大學的專家顧問向參賽者分享了科學研究心得,並就學生準備參賽項目時所遇到的疑問給予寶貴意見,以分組討論的形式指導學生解決科研上的難題。

是次比賽的初賽暨作品展覽將於3月10日假香港科學園舉行,以「活學活用 發展科學潛能」為主題,學生須透過科學研究或發明項目,展示他們對科學和其應用的認識。屆時約有20隊國際組參賽隊伍亦會專程來港參與比賽。

香港學生科學比賽是由香港青年協會、教育局及香港科學館合辦,並得到創新科技署和香港科技園公司為支持機構。自1998年以來,是項比賽為政府推廣創新科技文化的其中一項核心活動,並獲得學術界及商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比賽旨在提高青年人對科學和科技的興趣,透過對科學和科技的探索及創新應用來引發他們的創意,啟導他們的科技才能以鼓勵他們投身科學和科技事業。

更多比賽詳情請瀏覽:https://hksspc.hkfyg.org.hk/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科學趣聞
 
ITC 最新動向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1.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為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項目、以及產業為本並具商品化潛力的應用研發項目提供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3月29日。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2.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將在2月26至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2018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中展示一系列嶄新的LTE及5G通訊技術。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3. 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的MakeiTYourCareer@Science Park 2018將於3月3日在科學園舉行,屆時有超過100家創新科技公司,提供1,000多個職位。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