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8年2月
 
 
 
認識本地科技資助計劃
創新科技署透過「創新及科技基金」設立不同的資助計劃,支援私營企業的內部研發工作、與本地大學及科研機構合作的研發、科技應用、聘請實習研究員,以及專利申請等。

而為扶助科技初創企業成長,創新科技署、香港科技園公司及數碼港亦已推出多個資助計劃,為科技初創企業提供財政方面的支援,當中包括:

  • 創科創投基金
  • 大學科技初創企業資助計劃
  • 香港科技園公司科技企業投資基金
  • 數碼港創意微型基金
  • 數碼港投資創業基金

有關更多本地科技資助計劃的詳情,請瀏覽「科技資助計劃概覽」小冊子:
http://www.itc.gov.hk/en/doc/download/funding_booklet.pdf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市場脈膊
 
科學趣聞
 
ITC 最新動向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1. 創新及科技基金下的「創新及科技支援計劃」,為具探索性和前瞻性的項目、以及產業為本並具商品化潛力的應用研發項目提供資助。計劃現已接受申請,截止日期為2018年3月29日。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2. 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應科院)將在2月26至3月1日於西班牙巴塞隆拿舉行的「2018年世界移動通訊大會」中展示一系列嶄新的LTE及5G通訊技術。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3. 香港科技園公司舉辦的MakeiTYourCareer@Science Park 2018將於3月3日在科學園舉行,屆時有超過100家創新科技公司,提供1,000多個職位。請按此了解更多詳情。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