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   Text Only
 
   

2017年7月
 
 
 
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 實現學生創科夢想
不少本地學生都希望能有機會往海外升學,並獲得業界頂尖人士指導,甚至在知名公司實習以一展所長。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多年以來,一直幫助創科精英實現夢想。

2014年的得獎學生吳鎮濠,原本於香港理工大學主修食品科技與食物安全,後來在獎學金計劃幫助下,找到學習新方向 - 藥劑學。在計劃中,吳鎮濠不但從香港生產力促進局的材料及製造科技部實習,獲取寶貴的經驗,更遠赴美國斯丹福大學修讀了兩個月的有機化學。從中,遇上一位在藥劑化驗領域有豐富經驗的Stephen Kahl博士,助他培育了對藥劑學的興趣。

李晞昕同樣也是2014年的獲獎者,在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的支持下,她在發展局進行為期兩個月的實習,通過了解和參與不同的大型項目,如啟德發展區等,確認了她對工程學的熱愛。李晞昕於2015年在柏克萊加利福尼亞大學進行了一個學期的交流活動。期間,在她的導師,專業物業服務有限公司主席蒲祿祺先生的鼓勵下,她向一間著名的工程諮詢公司申請職位,最終獲得為期一年的實習機會。現在,她快將完成學業,並打算在畢業後繼續在那間公司工作,專攻可持續建築和可再生能源設計工作。

如欲了解更多獲獎者的經驗分享,請瀏覽這裡的介紹。有關「創新科技獎學金計劃」詳情,請瀏覽 :http://innotechscholarship.hkfyg.org.hk/?locale=zh-HK

 
 
 
bottomline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ITC 最新動向
 
I&T市場脈膊
 
科學趣聞
     
 
bottomline
 
最新I&T活動

第50屆聯校科學展覽(JSSE)將於2017年8月23至28日舉行。活動旨在提高大眾對科學的興趣,推動科學知識的交流,及培育香港創科人材。籌委會將於7月30日、8月2日及8月6日分別在奧海城、置富都會及荃新天地舉行流動展品展覽,展示學生的創意及科學知識,為聯校科展宣傳。

按此進入聯校科學展覽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詳情。
home
 
 
   查詢及意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
創新科技署

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
政府總部西翼21樓

 
  email : enquiry@itc.gov.hk
 
  tel : (852) 3655 5856
fax : (852) 2730 4633
 
     
 
  subs  
 
 
 
 
  如果您不希望繼續接收這電子通訊,請按此取消訂閱。  
Web Accessibility Recognition Scheme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 Valid HTML 4.01 Strict
 
Level Double-A conformance, W3C WAI Web Content Accessibility Guidelines 2.0